港警调查吐露港夺命车祸 疑案发时被告在讲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调查吐露港夺命车祸 疑案发时被告在讲电话
2009年06月02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大埔吐露港公路上月24日发生一死五伤恐怖车祸。一辆怀疑超载的私家车载着6名男女在大雨中向九龙行驶,其间,一辆平治房车切线,导致四驱车上一名准新郎死亡,准新娘情况危殆。

  涉案中年司机事发后逾10个小时才到警署自首被捕,他1日在粉岭裁判法院被控一项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案件押后提讯。控方透露,在平治房车找到一部手提电话,怀疑案发时有人在通话。

  被告赵景滔,报称商人,被控于上月24日,在大埔吐露港公路,危险驾驶一辆平治房车,导致倪铭坚(29岁)死亡。被告获准以现金10万元保释,下月2日再提讯,等候警方进一步调查。

  控方庭上指,警方事后在涉案平治房车检获一部手提电话,怀疑案发时有人正在通话。被告有多项交通案底,包括有五项驾驶时讲电话的前科、五项超速驾驶及一项酒后驾驶,由于被告在案发后,未能实时交出车匙,警方正调查他是否真正的涉案司机。

  事发日凌晨3时许,正下着雨,肇事四驱车沿吐露港公路向九龙方向行驶,当至鹿茵山庄对面一个右转弯位时,其间正在快线行驶的一辆平治房车,突然切向中线。四驱车未能闪避,右边车身被房车拦腰撞及,继而失控在路中打转,左边车身狂撼路边防撞铁栏,车内六人同告浴血,其中后座四人更伤重昏迷,损毁栏杆及旁边草坪均留有大量血迹。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