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流感确诊个案再增3宗 患者均抵港逾12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新流感确诊个案再增3宗 患者均抵港逾12小时
2009年06月03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甲型H1N1流感2日新增3宗确诊输入个案,全部均是进入小区后才发病,当中两人曾分别返回粉岭华明村及黄大仙启德花园的寓所,另一人则在家人陪同下曾乘搭的士到联合医院求诊。

  香港卫生署正追查与他们有紧密接触的人士,包括一名的士司机,但强调三名患者到港后超过12小时才发病,因此不会追踪同机乘客。

  目前香港累积确诊个案增至26宗。第24名患者是住在波多黎各的8岁男童,他与母亲、弟弟和另一个三人家庭,上月28日离开波多黎各前往纽约,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编号CX831航班于29日抵港。

  第25名患者是在旧金山留学的19岁男生,从旧金山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编号SQ1航班于上月30日抵港。

  第26名患者是在纽约留学的20岁男子,上月28日乘坐国泰航空公司编号CX889航班抵港。他于1日晚开始发烧、头痛和咳嗽,在两名姐姐陪同下乘的士到联合医院求诊,随即入院隔离。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