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呼吁给戒毒青年改过机会:港人应守望相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荫权呼吁给戒毒青年改过机会:港人应守望相助
2009年06月15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首曾荫权15日首度开腔回应引起社会争议的正生书院迁校事件。曾荫权呼吁市民包括梅窝居民,给予机会吸毒青年改过,重新做人。

  曾荫权15日在一个午餐会上演讲时,特别就基督教正生书院迁校遭梅窝居民反对事件表示,自己十分关心正生书院事件的发展,14日看到在梅窝举行咨询会的情况,而且注意到部分居民的情绪反应。他说,社会上有很多志愿机构帮助青少年戒毒,是值得我们支持。

  曾荫权语重心长地说,“我自己都是父亲,为人父母,都不想子女染上毒瘾。但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走上了歪路,他们愿意返回正轨,但也需要大家给他们多些鼓励。我们需要社会的包容、接纳,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只要我们愿意扶一下,他们可以重新起步。”

  曾荫权强调,香港一直是一个守望相助和包容的社会,香港人一向愿意彼此扶持,互相爱护。对曾经误入歧途的年轻人,曾荫权希望亦相信,香港市民包括梅窝的市民都给予他们机会,而且以爱心去帮他们重新做人。

  而正在珠海访问的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也呼吁社会包容,帮助戒毒的青少年脱离毒网,让他们融入社会。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