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案再"节外生枝" 陈振聪被一商人告上法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案再"节外生枝" 陈振聪被一商人告上法庭
2009年06月16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陈振聪。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争产案日前“节外生枝”,陈振聪被证券界人士及投资者曾华山入禀高院控告。

  陈一方之前透露,前立法局议员梁锦濠的大埔“孝思园”计划与曾华山有关,曾华山要求陈披露“爆料人”的身份、事件经过、时间及内容等,以便他考虑咨询法律意见,以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案件已排期至本月底在高院处理。

  当年介绍陈振聪给龚如心认识的梁锦濠,被指于2007年5月15日为基金作证人供辞后,7月即以101万元由华懋手上购入大埔林村梧桐寨一幅约5000平方呎地皮。陈一方更提出文件证据,显示梁锦濠早于提供证人供辞前12天,已得知地皮存在,梁并向曾华山提交建议书,借以质疑梁锦濠的证供。

  聆讯翌日,有传媒报道指上述资料由曾华山向陈一方披露,稍后曾华山在报章刊登声明加以否认。

  据悉,祖籍上海的大辉集团主席曾华山,在有关报道见报后被内容吓了一跳,并指从未见过或听过陈一方所指的计划书,更因被指帮陈方而被取笑,损害其个人及商界声誉。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