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黑帮头目摆寿宴聚会 警方扫场拘9名骨干成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黑帮头目摆寿宴聚会 警方扫场拘9名骨干成员
2009年06月18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O记在反黑行动中,在粤菜馆带走黑帮坐馆“鸡脚黑”。(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俗称“O记”的香港警方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探员,17日晚趁某黑帮在尖东么地道半岛中心楼上一间粤菜馆开10席举行黑社会聚会时,联同西九龙总区反黑组探员展开大反黑联合行动,当场拘捕9名疑是“和×和”帮会的骨干成员。

  据悉,被捕9名男子全是“和×和”骨干成员,包括坐馆“鸡脚黑”,也有负责收数的“上海仔”。事后,有参加宴会的人否认他们是黑社会聚会,力言是晚为“鸡脚黑”生日的寿宴,筵开10席大宴亲朋戚友,有老有少,估不到一般宴会,被警方如临大敌上门“赠庆”。

  17日晚约8时,“鸡脚黑”为做寿,在粤菜馆筵开10席。酒席仍未开始,警方的大军杀到,逐一查阅场内人士的身份证,最后将9名男子带署,包括开10席做寿的“鸡脚黑”。负责行动的“O记”总督察陈志文表示,这次为警方打击黑社会活动的行动,被捕9名男子,同怀疑是某黑社会骨干成员。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