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振聪被爆要妻子"配合"安排女儿与龚同月同日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陈振聪被爆要妻子"配合"安排女儿与龚同月同日生
2009年07月01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振聪(左)接受5天盘问后终可轻松离开法院,坚称“一句大话都无讲”,又指妻子谭妙清将接棒作供“很有压力”。他作供完毕后到港岛香格里拉酒店逗留约半小时,之后由外籍保镖陪同前往中环四季酒店。(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遗产争夺案续审,陈振聪6月30日在庭上否认是龚如心的玩物,指自己爱她爱到恨不得将癌症转嫁自己,甚至为博红颜一笑要妻子“配合”,将长女的出生日期定于9月29日龚生日当天。

  陈振聪称甚至强逼妻子看06年遗嘱内容,婉转形容“这个老板给钱我”。妻子听罢面露不屑,以“嘿”一声回应。

  华懋慈善基金的代表资深大律师骆应淦6月30日结束其5天盘问,在最后一刻向陈振聪提出尖锐质询:“你小龚23年多,其实你一直都出尽全力去讨好她。”陈承认两者忘年关系,但语带无辜回应:“爱上一个大自己23年的人,是无罪的。”

  但骆不满意,指出:“我认为,对龚而言,你只是一个玩偶。”此时陈略提声线回应:“你不仅是侮辱我,你是侮辱紧如心。”骆未有理会,再问:“那么你是不是玩偶呀?”“不是!”陈甚至指爱龚之切,愿代她受癌症折磨,“虽然我好爱她,如果可以将癌症转移,我好愿意这么做,但我真是没有这样的能力咯”。

  陈称愿为龚赴汤蹈火,说妻子谭妙清怀着长女腹大便便时,要求医生于9月29日为妻子接生,只因该日是龚的寿辰。骆应淦质疑,陈竟要妻子“配合”他博取红颜一笑,陈说:“是,我想如心开心,她知道后在我面前表现得一点开心,但她仍然想自己同我生BB。我没有同老婆讲个原因,只是说觉得这天很好,老婆就好无奈的答应啦。”

  陈振聪又说,龚给他遗嘱后两天,他忍不住将遗嘱给妻子看:“当晚9点多,我由睡房硬拉她去看,同她讲‘这个老板给钱我,好麻烦。’她只是望了一眼,之后好不屑的‘嘿’了一声。”陈称,遗嘱意味着他日两人关系会曝光,令他感到“很麻烦”:“我知会令她(妻子)好痛苦,我都辗转反侧,但都是给她看先。”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