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有意参选下届香港特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传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有意参选下届香港特首
2009年07月07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指争取曝光竞逐香港特首的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重申,迟些再谈是否参选下届特首,又说20多年前已收到很多意见,商讨参选特首的问题。有报道指若行政会议内出现多个特首候选人,可能影响行会运作,他则回应称相信不会带来影响。

  梁振英6日出席一研讨会时,被追问是否有意参选下届特首,他重申“迟些再讲”,被问到有没有朋友与他商讨参选事宜,他说“过去20年都收到很多意见。”问到何以近日频频曝光,他说经常都参加与公职有关的活动,“你看可网页便知道我一向出席很多活动。”

  梁振英在研讨会中认为,前特首董建华提出的“国家好,香港好;香港好,国家更好”论述,是两地关系的本质,但不代表香港不会被边缘化,认为内地未来10至20年会有很大转变,香港必须调整心态,并要有忧患意识,发挥本身优势,例如航运业涉及的各项专业服务。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