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大婴儿感染甲型流感 是香港最年轻确诊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7个月大婴儿感染甲型流感 是香港最年轻确诊者
2009年07月07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甲型流感个案料在日内破1000大关,卫生署6日再证实多20宗新增个案,包括一名7个月大婴儿,属香港有呈报纪录以来年纪最小的确诊患者。目前7名在医管局留医的个案中,一名15岁哮喘男生的肺炎已好转,若情况继续稳定,快可出院。

  卫生署6日证实多20宗甲型H1N1流感个案,累计个案达973宗,新增9男11女年龄由7个月大至52岁。医管局指该名7个月大婴儿仍未送院,目前留院的7人全部情况稳定,无人需要深切治疗,也没有留院患者是孕妇。

  至于7月1日确诊送入院的15岁哮喘男生,入院时已有肺炎,至6日仍未出院。医管局发言人称,他接受抗生素和特敏福治疗后情况已好转,毋须接受深切治疗或氧气治疗,但暂时不能出院。

  8间指定流感诊所截至6日下午5时,共为338人提供诊断及治疗。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