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朱伟民指陈振聪并非风水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朱伟民指陈振聪并非风水师
2009年07月09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九日电 (记者 梁今)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世纪争产案庭审进入尾声。争产案男主角陈振聪被揭其成立的地产公司,曾以“买楼免费睇(看)风水”作招徕,但当时在公司任职的朱伟民九日作供时称,陈并非是一名风水师,结果被华懋一方的律师炮轰“大话连篇”。

  现为宏霸数码主席的朱伟民,被称为陈振聪的“军师”。他自称一九九九年放弃从事十年的事务律师工作,降薪五倍加入陈振聪成立的地产公司。华懋慈善基金的律师余若海在庭上指,朱任职期间,曾与陈振聪出版过一本刊物,以“买楼免费睇风水”作招徕,质疑朱伟民指陈振聪并非风水师的说法。

  在庭上一直展露自信笑容的朱伟民指,有关刊物并非由陈振聪执笔,而且陈贵为老板,不会亲身去帮人看风水,所以“买楼免费睇风水”只不过是一个“花巧”而已。但他承认,陈振聪善于观人面色,他亦曾将自己的八字及出生日期给陈振聪测运程。

  他续称,虽然外界普遍认为陈振聪是风水师,但在他心目中,陈并非风水师,因为他觉得风水师会拿着“罗庚”到客户的家居或办公室视察,为一些摆设给予意见,但陈振聪从来没有给予他这类风水布局的意见。

  早于一九八九年未认识陈振聪之前,朱伟民称已对紫微斗数等风水理论产生兴趣,并略懂一二,但他没有与陈振聪谈论过风水的话题。他说,陈振聪从没告诉过他曾替龚如心掘风水洞的事,也没听过陈提及《天图布局》这本风水书。余若海直指朱伟民为营造陈振聪不懂看风水的形象,在庭上“大话连篇”。

  朱伟民今天完成作供后,便会由双方的风水师出庭。如果双方没有再提出申请增加证人,所有证人便会作供完毕。法庭之后会暂时休庭,等候律师准备结案陈词,意味着这宗轰动全香港的遗产争夺案已接近尾声。(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