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七旬老翁公园搭讪妇人被罚款 称以为其是妓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七旬老翁公园搭讪妇人被罚款 称以为其是妓女
2009年07月29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39岁妇人在公园吃雪糕,却惹来69岁老翁搭讪,被对方问了一句:“你做不做?”被误当娼妓的妇人一怒之下报案。28日承认“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罪的老翁,被判罚款800元,更自嘲“多嘴”惹祸。

  因“失言”而惹上官非的被告梁水欢已退休,他患有高血糖及高血压,靠两名儿子供养,每月有600元零用。梁28日闻判知道要被罚款800元时,不禁反问裁判官:“这么多呀?”裁判官不厌其烦地解释判罚准则,并叮嘱他不要再犯,被告无奈地自评一句:“我真是多嘴。”

  被告梁水欢28日身穿恤衫上庭,打扮端庄,年近古稀的他从未犯事,这次因在公园“问价”而留有案底,28日承认一项为不道德目的而唆使他人罪。

  案情指出,今年6月30日下午,事主在深水埗南昌街和荔枝角道交界的公园内吃雪糕,被告当时坐在旁边的长椅。稍后被告趋近事主旁坐下,并向她搭讪,事主因不认识被告故未加理会,并欲离开公园,但被告没有因此打消“计划”,伸手轻拍事主肩膀,问:“你做不做?”事主随即意会到被告当她是妓女,要求她提供性服务,遂即报案。

  被告见事主报警,立即逃离现场。不忿被问价的事主穷追,跟随被告至北河街近大南街,两名巡警上前拘捕被告。被告在警诫下表示他以为事主是妓女及想光顾她。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