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增189宗新流感确诊病例 频有医护"中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再增189宗新流感确诊病例 频有医护"中招"
2009年07月30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29日新增189宗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一名住在葵涌安荫村圣安会林护长者之家的88岁女子,于周一(27日)发烧,翌日入住玛嘉烈医院,目前情况稳定。医院29日化验结果显示,病人的样本对甲型流感H1N1呈阳性反应,有待卫生署进一步确诊。

  卫生署人员已到该安老院察看,并提供健康信息。安老院至今没有出现流感爆发,卫生署已向安老院员工和病人的紧密接触者,处方特敏福作预防治疗,并会继续做医学监察。

  29日新确诊个案涉及104男和85女,年龄介乎7个月至68岁,令香港至今共录得3270宗新流感个案。确诊个案有38名病人需留院治疗,其中33人情况稳定,1人严重及4人危殆。新确诊个案包括联合医院一名女护士,以及屯门医院一名男专职医疗人员,二人情况稳定。指定流感诊所29日为757名病人提供了诊断及治疗。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