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县长访港拟拜会曾荫权 将在香港开油画个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台北县长访港拟拜会曾荫权 将在香港开油画个展
2009年08月04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台北县长周锡玮。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北县长周锡玮将于5日晚率领被称为“台湾县市长访港规模最大的经贸参访团”的60人访问团访港,其间会获安排拜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访问团此行主要活动为举办“台北县周”招商活动,以招揽港商经贸投资、开发台北县房地产为重点。

  随行的有10多家在台北县投资开发案的大建商,包括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丽宝建设吴宝田、冠德建设马玉山、远雄建设发言人蔡宗易、日胜生活科技林荣显等人士,县府并邀请李家诚、李大壮、林建岳等香港企业界人士与参访团会面。台北县商业会也将与新界总商会结盟。

  在招商的同时,周锡玮也要营销台北县,包括安排朱宗庆打击乐团赴香港演出,在香港举办莺歌陶瓷展、台北县美食展,并洽谈长荣航空及台北县80多家餐厅饭店,在香港提出3天2夜“玩转新北”的超优惠方案,招揽港澳游客到台北县自由行。

  另外,周锡玮会赴香港城市大学演讲“向上跃升的城市”,并在香港艺术中心包氏画廊开周锡玮油画个展。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