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环保署再揭发有高官在办公室浏览色情网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环保署再揭发有高官在办公室浏览色情网页
2009年08月04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环保署再揭发有高级官员在办公室浏览色情网页,据悉该名月薪达10万元的首席环保主任,与早前被发现同一问题的助理署长属同组,公务员事务局已对两宗事件展开纪律行动。

  涉事首席环保主任并非政务官,负责废物政策多年,早前已调往另一组别。

  据了解,环保署的计算机保安监察系统发现,该名官员大多在办公时间后才浏览色情网页,他于今年初被召见时,也以此理由抗辩。该名官员近日仍如常上班,暂没有放假。环保署表示不评论事件。公务员事务局也表示不评论个别个案,有关单位会按既定程序处理员工涉及行为不当的个案。

  至于早前浏览色情网页的助理署长,事发后一直放大假,至今已近4个月,3日有报章报道指他去信公务员事务局表示有医生纸证明工作压力大,引致精神健康出问题,因此才会在办公时间内浏览色情网页。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