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年男子涉非礼同居女友14岁女儿被判入狱2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中年男子涉非礼同居女友14岁女儿被判入狱2年
2009年08月04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46岁职业司机趁女友不在家,涉企图侵犯女友的14岁女儿,后因受害女童在庭上被盘问下改说对被侵犯一事而记不起,结果控方接纳被告承认较轻的非礼罪名,3日在高院被判入狱2年。

  高级检控官指案中受害女童于1993年12月出生,事发时年仅14岁,其父母离异,被告为女童母亲的同居男友,同居住于将军澳一公屋单位,去年10月6日至9日期间的某日,女童和被告独处,当时女童在房内床上躺着,正准备睡觉,被告进入女童房间,并将身体压在女童身上摆动数下,及脱去女童的睡裤与内裤,非礼她的私处。

  事发后不久,女童感到下体肿痛,去年10月16日女童随母到另一医生求诊而揭发本案。女童作供时,对于侵犯一事表示已记不起。警方去年10月20日把被告拘捕,翌日被告被证实患上非淋菌性尿道炎。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