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鸿燊久未露面二房回港探夫 何家晚间表情凝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何鸿燊久未露面二房回港探夫 何家晚间表情凝重
2009年08月07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年多长居加拿大的二太蓝琼缨(最前者),6日晚9时许在女儿超琼(左)及超凤(右)陪同下,到医院探望丈夫何鸿燊。(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澳门赌王何鸿燊已留院多天,近半年没有公开露面的二太蓝琼缨也由加拿大回香港,6日晚首次到医院探望丈夫。虽然三太陈婉珍及二房女儿超琼均分别开腔否认何鸿燊中风及口齿不清传闻,但何家上下6日晚却较早上显得凝重。

  何鸿燊二太太蓝琼缨近年多长居加拿大,对上一次在香港公开露面已是今年1月的事,故她6日晚现身医院,传媒均甚哄动。她与女儿超琼及超凤分乘两部私家车,6日晚9时38分抵达港安医院,超凤主动扶着母亲,蓝琼缨面对众多镁光灯,只说了一句:“你们不要闪花我的眼,对不起!”她们逗留至10时22分,蓝琼缨离去时再度说:“你们整到我眼花。”

  问蓝琼缨与丈夫谈话内容时,何超琼代答:“有都不告诉你。”二太只哈哈了两声便登车离去。何超琼其后再补充指父亲“无事”,不要乱说他口齿不清,指父亲已知道这传言,并不喜欢,超凤离去时则拿着文件。

  何家上下6日晨到医院探望赌王时,均显得较从容。三太陈婉珍6日晨破例开腔,语带坚定否认丈夫未苏醒、中风及口齿不清等传言,至于何鸿燊何时出院,她说:“暂时讲不到给你听。”但她6日晚离去时,神情显得有点担心,没有再回应记者。

  其女儿超云晚上6时许到医院探望,也指父亲说话没问题,但谈及父亲是否中风时,却显得欲言又止,但强调父亲认得自己。她晚上11时才返医院,并说父亲懂望着她笑。

  二房女儿何超琼较早前也两度到医院探病,全程均面露笑容,与数天前探病离去时,似眼泛泪光的情况截然不同,不过她晚上8时15分离去时却收起笑容。

  至于长房女儿超贤与外籍丈夫、二房儿子猷龙6日晚也先后到医院探望父亲,四太梁安琪也于10时45分抵院。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