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11岁男童玩战争游戏“中枪” BB弹射入耳朵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11岁男童玩战争游戏“中枪” BB弹射入耳朵里
2009年08月12日 1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新蒲岗发生战争游戏意外。一名11岁男童11日到新蒲岗一间室内战争游戏场,与10多名同学及友人“枪战”,报称疑被人近距离射击,致左耳中弹,BB弹入耳后感不适,向职员求助报警送院。事主经由医生取出BB弹后无大碍,幸无损听觉。

  男童玩战争游戏时中弹,遭BB弹射进左耳道内,须送院治理。中弹男童姓张、11岁,11日相约10多名同学及朋友,前往大有街一幢工业大厦内一间室内战争游戏场玩耍。至下午2时15分,各人互相驳火,子弹横飞之际,张某突怀疑被人近距离开枪射击,并感到BB弹塞在左耳道内,尝试弄出不果,向职员求助报警。

  事主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由医护人员取出BB弹,经检验后证实听觉无损,稍后获准出院。

  据该室内战争游戏场李先生表示,参加者均有做足安全措施,佩戴防护器具,职员事前会向各参加者讲解安全守则,提醒开枪须距目标3至4米,以免对中枪者造成影响。

  耳鼻喉专科医生邓树安表示,被塑料子弹类对象击中耳朵,必须先观察耳壳、耳道和耳膜有否明显伤痕。他强调,即使耳朵没有明显伤痕,耳膜和耳骨也可能因子弹的高速气流被震坏,故必须审慎处理,避免伤者出现耳骨松脱,影响听觉。

  一名资深战争游戏发烧友表示,战争游戏玩意能令工作和生活上有压力的人在情绪上得到纾缓及宣泄,并能锻炼体力、意志力,培养冷静头脑和即场反应的判断。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