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深夜埋伏非礼夜归女子 突袭胸抚摸下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男子深夜埋伏非礼夜归女子 突袭胸抚摸下体
2009年08月13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与妻子有正常性生活并定期召妓的32岁测量员,声称因母亲患精神病而与妻子闹不快,萌起侵犯街上女子的歪念,3天内两度向深宵独自归家的女子下手,伸手入事主裙底肆意抚摸,12日被判囚半年。

  裁判官12日判刑时指出,男士有性幻想并非不寻常,但可以用正当途径去解决,不应侵犯街上女子。

  任职测量员的被告王如一外表斯文,拥有自己的公司,育有一对3岁和4岁的子女,报告指他与妻子有正常性生活,也会每月光顾性工作者,以寻求不同方面的性乐趣。

  辩方求情时指出,被告的母亲患精神病,不时因照顾母亲事宜与妻子争吵,加上工作压力大,导致这次犯案。但裁判官并不接纳,直言香港每个人都有压力,而报告也透露被告多年前已有犯法念头,只是以往能够克制,但这次自制能力崩溃,并一次又一次犯案。

  被告的妻子为丈夫撰写求情信透露,初获悉此事时非常痛心,但已原谅丈夫,会与他共度难关。裁判官12日寄语被告了解妻子对他的支持,日后做个好丈夫、好爸爸。

  裁判官又说,一般街头非礼案,犯事者多会一触即逃,但王选择深夜行人稀疏的街巷,强行伸手入事主的裙底抚摸私处数秒。裁判官表示,受害的两名年轻女子当时无从呼救,必然极之惊慌及留下不易淡忘的阴影。

  案情指出,被告早前承认于本月21及23日晚上,在天水围天华路非礼两名事主,从后接近并伸手抚摸她们的乳房,另一只手则伸进裙内摸下体数秒。被告第二度犯案时被埋伏的警员拘捕。裁判官12日赞扬负责警员行动果断及部署精心,否则被告可能会继续犯案。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