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收押所三名犯人涉体内藏毒 港警介入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荔枝角收押所三名犯人涉体内藏毒 港警介入调查
2009年08月18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荔枝角收押所破获3宗囚犯体内藏毒案,检获37包毒品。(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惩教署荔枝角收押所近日接连揭发3名还押犯人涉嫌体内藏毒,起出包括海洛英及蓝精灵等毒品,惩教署表示,3宗个案均已转介警方作进一步调查。

  首宗事件的52岁还押犯姓邓,于8月1日因贩卖毒品而被起诉,还押在荔枝角收押所。由于情报显示邓可能在入狱前将毒品吞入体内,惩教人员遂将他隔离观察,并于17日及16日先后两次在该名犯人的排便中,搜出33粒以胶袋包装的怀疑蓝精灵及海洛英毒品。

  第2宗事件的37岁谢姓还押犯,于8月11日因管有危险药物而被起诉及还押在荔枝角收押所。惩教人员16日在其排便中,搜出2粒以胶袋包装的怀疑蓝精灵毒品。

  第3宗事件的41岁雷姓还押犯,于8月14日因管有危险药物而被起诉及还押在荔枝角收押所。惩教人员16日在其排便中搜出2粒以胶袋包装的怀疑海洛英毒品。

  去年经由惩教署人员截获毒品的个案共有93宗,今年至7月31日则有98宗,大部分个案集中在收押所。

  惩教署发言人表示,署方竭力采取措施防范毒品流入惩教院所,在目前机制下,毒品刚进入惩教院所便会被察觉,无法在院所内流通,该署会致力在辖下惩教院所维持“零毒品”的羁押环境。

【编辑:刘羡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