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9名初中女生涉禁锢殴打同学 脱其衣服拍裸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9名初中女生涉禁锢殴打同学 脱其衣服拍裸照
2009年08月21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9名初中女学生不满同窗向老师告状,向13岁女童展开长达6小时的禁锢,并掌掴、脚踢和用烟头烫以示惩罚,期间更逼令她脱光衣服,拍下裸照羞辱她。

  9名女生早前承认非法禁锢和袭击罪,其中2名被告20日获判接受感化18个月,期间需遵守宵禁令,1名被告则获撤销控罪,获法庭颁下儿童保护令18个月和宵禁令,余下5名被告因被感化官指无悔意,需还押儿童院至9月10日,待取进一步感化报告后判刑。

  9名被告年龄由12至14岁,20日由父或母陪同到庭听取判刑,第二被告透过律师求情时表示,双亲陪同女儿会见感化官后,觉她比以前乖巧,不再驳嘴,情况大有改善,而律师引述其中她和3名被告的报告指各人均无悔意,但律师解释她们性格被动,不懂讲出自己问题所在,但强调各人已知错,知道对不起事主,希望获准保释候取报告,更表明知道报告结果差,对她们也无帮助。

  另外2名被告的代表律师指,感化官觉得2人反省不足,建议还押儿童院索取进一步感化报告,期间让她们反省,但其中1名被告对自己得到如此评价感意外,其母更觉女儿已反省和比以前乖,暑假更当义工。

  至于另1名13岁被告的报告指,她受朋辈影响而犯案,有学习障碍问题,现已感悔意,终获裁判官颁下18个月的儿童保护令。其中一名14岁被告因另涉其它案件,还押期间需另索取教导所和更生中心等报告。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