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港铁内偶遇前女友及其新欢 跳轨泄愤被控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青年港铁内偶遇前女友及其新欢 跳轨泄愤被控罪
2009年08月27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20岁男学生在港铁与前女友及其新欢狭路相逢,三人舌战一番,男生处于下风,向前女友动粗但被途人喝止,无法宣泄怒气愤而跳轨,虽然身体无恙,却令列车服务阻延达5分钟,被控公众地方扰乱秩序行为罪。

  被告邹震宇(20岁)26日在观塘裁判法院承认普通袭击及公众地方扰乱秩序行为罪,求情指自己有抑郁症,案件押后至9月9日,等待感化及社会服务令报告。裁判官斥责被告行为愚昧,在公众地方向女事主动粗,令她有非常大的阴影,而其跳轨行为也十分自私,劝被告应理智处理感情事,否则将来的路更难行。

  控方案情透露,事主黎妍生(音译、20岁)与被告曾是恋人关系,一年前已分手,黎于7个月前已另结新欢。

  上月26日晚上约10时,事主约了男友在乐富港铁站见面,其间两人遇上被告,被告不单紧随两人上车,更与事主争执,至列车抵达九龙湾站,被告突然扼住事主的脖子并拉她走到月台,被途人喝止,被告才缩手,但他情绪激动地在月台上不断辱骂事主,引来途人围观。未几被告突然跳下路轨,列车服务因而受阻延5分钟。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