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禁烟条例实施初期:违例者多被口头警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新禁烟条例实施初期:违例者多被口头警告
2009年09月03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违例吸烟定额罚款一千五百元,九月一日起,禁烟范围扩大至四十八个有盖巴士总站,当局亦已张贴黄色禁烟告示,列明禁烟范围。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新的禁烟法例9月1日开始实施,香港特区食物环境卫生署署长卓永兴2日表示,该署员工首天发出了6个口头警告。他指出,署方给予员工的指引,是在法例实施初期,多采用口头警告,待市民适应新法例后,必会加大执法力度。

  卓永兴2日向传媒表示,已为负责执行禁烟法例的员工,提供训练及清晰的执法指引,相信有关员工是将依法办事。他说,该署13个与执行禁烟法例有关的公务员职系工会,一致表示明白社会对禁烟工作的期望,并会紧守岗位,按照部门指引执行职务。

  香港新的禁烟法例将原定的票控,改为定额罚款1500港元,并将禁烟范围扩至全港48个指定公共运输设施。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