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如心争产案料耗费过亿 龚仁心有信心打赢官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如心争产案料耗费过亿 龚仁心有信心打赢官司
2009年09月21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龚仁心对打赢世纪争产案充满信心。(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遗嘱认证案本周开始结案陈词,华懋慈善基金董事胞弟龚仁心夫妇、胞妹龚因心日前齐齐现身,龚仁心表示“非常有信心”,陈振聪上诉的话乐意奉陪。“无论法律、道理和人情都站在我们这边,大多数香港人都支持我们,相信没有人会觉得是我们错。”他透露本周不会出庭旁听。

  三人出席中环一间钟表行的剪彩仪式,后接受记者提问。龚仁心透露,已看过书面版本的结案陈词。由于双方结案陈词很花时间,届时他不会亲自出庭,但对官司有信心,因基金合乎法、理、情。

  若基金获判胜诉,陈振聪又上诉的话,官司将会继续。“就当是慈善基金不好彩,使这么多钱同他(陈振聪)打官司。”顶尖大状团加上38天聆讯,外界估计官司耗费过亿元。龚仁心表示未统计有关金额。

  一直有传闻称,陈振聪曾联络龚家要求庭外和解,龚仁心澄清,自作供完毕后,陈振聪没联络过基金代表。被问及基金会否考虑和解收场,龚仁心冷笑后反问记者:“给着你,你会不会和解?”基金唯一接受的解决方案,是陈振聪放弃争夺胞姐龚如心的遗产。

  对于陈振聪作供后跟家人旅行,龚仁心说:“这是他的事情,并不关我事。”现时他会集中打官司,暂时什么都不想。

  龚仁心透露,早前代表基金,向国际小母牛香港分会捐赠9万元。

  争产案在7月中完成证人作供部分,结案陈词21日开始,大约需时2天,预计年底或明年初有判决。

  龚如心在2007年4月初子宫颈癌病逝,享年69岁。2002年遗嘱中写明500亿元巨额遗产拨给华懋慈善基金作公益用途,离世后数天“神秘风水师”陈振聪经律师麦致理向外界宣布,手持2006年最终版遗嘱,遗嘱的真伪、陈的身世成外界关注话题。今年5月中,被喻为“世纪争产案”的聆讯展开,先后传召35名证人,包括陈振聪及其妻子。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