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证实感染甲型流感 香港一所特殊学校停课7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5人证实感染甲型流感 香港一所特殊学校停课7天
2009年10月12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甲型H1N1流感疫情继续肆虐香港,卫生署11日建议一所特殊学校今天起停课7天,因校内有11名师生出现流感病征,其中5人已证实感染甲型流感。

  不过卫生防护中心表示,甲流疫情在本月初已有“见顶”趋势,期望在未来一、两星期内疫情再趋缓和,届时可纾缓公立医院的病床压力。

  保良局罗氏信托学校上月起,有8名学生及3名教职员相继出现甲型流感病征,当中5人证实感染。当中3人曾入院,2人已康复出院,其余一名14岁确诊的女童,目前仍在屯门医院留医,情况危殆。卫生署人员已到访该校,提供控制传染病的建议给员工。

  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11日出席公开活动后表示,上月中后期是甲型H1N1流感的高峰期,至本月初疫情已有见顶趋势,不过中心会继续监察情况,他希望疫情在未来一、两星期可趋缓和,以减轻公立医院的病床压力。他又说,医管局早已在人手调配、床位及医疗仪器上有充足准备,可应付冬季第二轮的甲型流感疫潮。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