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患甲流少女割脉服药自杀 疑出现抑郁症症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患甲流少女割脉服药自杀 疑出现抑郁症症状
2009年10月19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感染甲型流感少女在黄大仙寓所自行隔离期间,18日凌晨疑情绪问题影响,突然割脉及服药,企图双料自杀,家人及时发现致电报警送院救治。警方正了解其寻死原因。

  企图双料自杀少女姓袁(17岁),与家人住在牛池湾丰盛街海港花园一个单位,目前情况严重。据悉,女事主情绪有问题,出现类似抑郁症的症状,而在两天前,她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暂时需在住所自行隔离。18日凌晨3时18分,女事主在家突萌死念,用利刀割伤左手腕及吞药企图自杀,亲人听到呻吟声发现报警,警方在现场未检获遗书。

  甲型流感H1N1是新世纪疫症,患者由发病前一天至发病后7天,都有传染力,根据港府现行政策,确诊者需在家隔离,可服特敏福或乐感清治疗。不过,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曾接获逾百宗报告,指服用特敏福人士出现幻觉、精神紊乱等副作用,要求医生处方特敏福前,应先了解患者有否抑郁症状,如有便须改用其它药物。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