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货车司机醉驾撞的士 拒酒精测试袭警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一货车司机醉驾撞的士 拒酒精测试袭警被捕
2009年10月27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油麻地连翔道一宗轻微交通意外,因涉案的客货车司机拒绝酒精呼气测试,并向调查警员动粗,最终变成袭警案,被捕司机因而惹上官非。

  事发26日凌晨4时16分,的士司机叶×明(48岁),载着2名女乘客沿大角咀连翔道北行至佐敦道交通灯位时,因灯号转为红色因而收慢车速停下,但尾随客货车司机潘×仁(31岁)却收刹不及,直撞向前车尾部。

  的士上2名女乘客事出突然,未及抓紧扶手,同告扭伤颈及撞伤手脚,的士和客货车司机则无恙。

  警员到场先安排2名伤者送院,然后要求相关司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但客货车司机不知何故突然发狂,向在场警员动粗,多名警员实时合力将其制服,然后带署调查。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