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亲眼目睹女友被非礼 三次设计拍过程作罪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亲眼目睹女友被非礼 三次设计拍过程作罪证
2009年10月30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中文大学副教授涉嫌3个月内5次在巴士上非礼年轻银行女经理案续审。曾暗中监视的事主男友29日供称,曾三次设计拍下被告罪证不成,自言苦无证据下只好哑忍,亲睹女友被非礼,但至第三次终难忍怒火,挺身喝止被告恶行。

  任职香港中大生物及化学系副教授的被告郭添德(52岁),早前否认5项非礼罪。事主男友称,女友向他哭诉遭被告两度在巴士上非礼,遂于今年7月30日早上7时许,陪同她乘101号巴士坐在上层,打算暗中监视拍下罪证,当时上层仍有半数空位。

  被告上车后坐在事主背后,将手放于前座椅背扶手。事主回复男友的手机短讯指遭被告轻扫手臂,男友遂指示她坐开一点,至红磡港铁站外被告如常下车,男友即上前慰问女友。他形容情况似未有如女友早前所述般猖狂,暗地松一口气,但仍觉需尽快解决事件。

  翌日,男友亲睹女友被坐在身旁的被告以尾指扫大腿数次,但由于被告动作太快,他未能拍下照片,正欲发难之际,又再次看着被告离去。男友自觉对不起女友,未能拍得罪证,认为没有证据,即使报警也只会各执一词。

  至8月3日,男友再次目击非礼事件,虽仍未能成功拍下过程,但决挺身指骂被告,拍下其容貌后再报警,三人在湾仔轩尼诗道邮局下车,被告向男友指“不好意思,搞到你女朋友,不要报警,我发誓这一世都不搭这条巴士线”,不久警员到场,将他们带返警署调查。

  事主男友又说,事后回想应多拍摄数段事发短片才报案,但他接受盘问时坚称没有错认被告。案件30日续。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