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场5楼玻璃突然爆裂 碎片飞落两人被溅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商场5楼玻璃突然爆裂 碎片飞落两人被溅伤
2009年11月02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慈云山中心商场1日下午发生爆玻璃意外,有两人受伤。位于商场5楼栏河一块玻璃突然碎裂,碎片飞落3楼平台,有市民正在零食档购物,吓得纷纷走避,其中两人被溅中受伤,包括一名女童溅伤左颊,需送院治理。意外原因有待调查。

  慈云山中心商场由领汇负责管理,两名伤者为林姓女童(3岁半),左面颊轻伤,送院时只是贴上胶布,赵×茵(32岁)则头部有伤。受伤女童当时由黄姓祖母陪同,由于在事发后约10分钟仍未见救护员出现,她爱孙心切,质疑商场职员有否实时报警。出事的一幅玻璃,面积约3呎乘4呎半,厚约半吋;在现场所见,玻璃两边皆碎裂,只残余中间部分。

  1日中午12时许,慈云山中心商场3楼平台举行零食展销,有市民携同小童在场拣选货品时,商场5楼栏河一幅玻璃突然碎裂,碎片跌落3楼平台,有两人被溅伤,期间林姓女童由祖母陪伴正在挑选食物,不虞祸从天降,被部分碎片溅中左颊受伤,受惊哭出泪来。

  另外,现场当时有一家三口经过,慈母情急护子,用衣服包着7岁子遮挡,儿子只受惊没伤。有摊档女职员表示,幸好当时人不多,否则恐会伤及更多无辜者。

  商场职员接报赶到了解事件,期间有人向黄姓祖母声称已报警处理。祖母等约10分钟未见救护员出现,由途人协助再报案。及后救护车到场,将两名女伤者送院治理,其中女童惊魂未定,送院时脸上犹有泪痕。

  领汇发言人回应事件称,职员遇见类似事件时,一般情况应该会报警,这次情况则有待了解,意外原因正在调查。该幅突然碎裂的玻璃,由于仍有残余部分遗留栏河,职员事后用木板及铁马等,将该出事地点及3楼平台部分地方封闭。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