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湾交流日趋频密 团体呼吁两地应互免签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台湾交流日趋频密 团体呼吁两地应互免签注
2009年11月06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有团体表示,近年来香港游客赴台的人数不断增加,至去年全年赴台游客的数量已近40万人次。随着两地居民在各个领域越来越多的交流,相信香港居民赴台人数定会再攀新高。

  此外,香港多年来均积极扮演两岸中介者的角色,回归之后更是努力推动两岸三地的沟通与交流。该团体表示,港台交流如此频密,两地政府实在有责任简化两地出入境的程序,为两地更紧密的交流创造有利条件。

  该团体已于10月与中华旅行社总经理会晤,表达了香港市民要求取消赴台免签注的意愿,中华旅行社表示会积极反映诉求,并指出需要两地政府合作以解决问题。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