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掌掴及恐吓女友被判入狱 仅因事主拒绝行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掌掴及恐吓女友被判入狱 仅因事主拒绝行房
2009年11月06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有多次暴力性刑事纪录的中年厨师疑因女友拒绝行房,怒不可遏的借掌掴发泄,并且多次就家庭问题用利器指吓女友,恶形恶相遭人报警拘捕。

  该厨师原被控刑事恐吓及普通袭击共10项罪,但作为主要证人的其女友在区域法院审讯途中突然失忆,他仅被裁定2项普通殴打罪名成立,5日被判处监禁14个月。

  被告辜秋源(46岁)报称为厨师,他曾有管有攻击性武器及刑恐的刑事纪录,共有10次案底。他这次涉及在今年4月殴打吴姓的女友,并且出言恐吓不准分手,否则会砍死女友的父母及女儿。法官5日则认为被告使用暴力对待家人,而且过去的纪录不良,多次干犯同类型的罪行,因此必须判处监禁。

  而被告自今年4月被捕后则一直还押,辩方5日求情时强调他已经深刻反省,明白与女友没有可能再在一起,被告本身没有精神或心理问题,犯案是因为与事主感情出问题在冲动下失控。

  控方案情则指出,事主吴某原与前夫育有一名10岁女儿,但自2006年开始便与被告相恋,改到石硖尾一个公屋单位同居。两人其后生下一名女儿。案发在今年4月1日凌晨,被告要求与事主行房,但事主拒绝。

  被告其后大发脾气,先拳打事主的脸部,继而变本加厉的推事主撞向墙壁,并再拳打脚踢。被告之后更用胶纸封住事主的口,责骂她不做家务,威胁砍死其父母和女儿。事主翌日向社工求助,于是报警处理。被告和事主育有的一名2岁女儿,则居住在深圳。

  案件原于日前开审,但作为主要证人的吴女目睹旧爱被告在犯人栏时便忍不住饮泣,神情哀伤。她其后虽然说其去年10月的情况,但涉及今年4月1日的案发情况,她则频频表示记不起来。事主最后在庭上强调和被告已“不可以再在一起”。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