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德成:东亚运可助香港提升知名度和国际地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德成:东亚运可助香港提升知名度和国际地位
2009年11月09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在香港举办的东亚运动会即将正式展开,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撰文指出,香港可主办东亚运,既是荣耀也是考验,幸得市民踊跃支持,已委任六千人担任义工,相信办东亚运可助香港提升知名度和国际地位。

  曾德成认为,香港在举办大型活动方面有丰富经验,加上有很充足的基本设施,相信香港有足够能力应付,指办东亚运所带来的影响及效益,不仅局限于体育,亦能反映香港的综合力量,有助提升香港的知名度和国际地位。曾指出,东亚运能否成功举办,关键在于市民的参与,而此次是一个好机会让港人亲身感受比赛气氛,在现场为运动员打气。

  他续指,内地派出世界纪录级人马参与东亚运,香港选手也已为比赛作好充分准备,有些刚在全国运动会取得奖牌,状态正处于高峰,回到香港“主场”,在观众热情打气下,可能有更佳表现。

  旅发局主席田北俊日前投诉无法向东亚运主办单位取得门券,影响海外推广,他昨表示暂时难以估计因此损失多少旅客,但相信流失量不大,认为旅客会用自己的方法购得门票。

  田北俊承认六月曾收到东亚运公司预留一千张门票的询问,但因当时未有赛程,东南亚的旅游公司反应冷淡,故无要求预留门券,直至赛程表公布后,旅游公司要求当局代买门券,但很多热门项目的门票已售罄。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