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500条水管测漏年内完成 17条水管出现渗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全港500条水管测漏年内完成 17条水管出现渗漏
2009年11月12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湾仔告士打道8月底爆水管导致大塞车后,香港水务署为全港主要干道下的500多条水管测漏,预计今年内全部完成,至今已发现17条水管出现渗漏。

  水务署助理署长吴志豪表示,当局最快于2013年完成湾仔区全部水管修复工程,署方亦已计划重新设计湾仔告士打道一带的水管,将在军器厂街、杜老志道、马师道及入境事务大楼附近铺设4组新水管,以便在明年3月取代告士打道的水管。

  另外,水务署动用1000万元,在明年初引入美国新技术,在不影响供水情况下,更准确探测到水管有否渗漏。

  新技术用缆线将感应器伸入水管,随感应器水流向前走,一旦发现渗漏,便会传送讯息往计算机。新技术会在各区试行1年,若成效理想,会取代目前的声纳测漏方法。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