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悍女袭击前夫新欢 高喊:我不要也不准别人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凶悍女袭击前夫新欢 高喊:我不要也不准别人捡
2009年11月26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涉掷“水弹”妇人被捕带署。(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元朗白沙村25日下午发生桃色纠纷案。一名恶妻10多年前嫌弃丈夫生意失败变穷光蛋,下堂而去,却不准他续弦。前夫到内地续弦,最近新欢来香港团聚,恶前妻闻风而至,涉嫌以“水弹”袭击新欢,前夫挥刀驱赶,惊动警员到场,旧夫妇双双被捕。

  恶前妻高呼“我不要的东西,都不准别人捡!”前夫则叹称:“一生最错就是娶她作老婆”。

  案中男主角姓潘、58岁,曾为小店东主,现当烧焊工人,他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被扣查。其现任妻子黄×花、43岁,持双程证来港,她被水淋湿感不适,但拒绝送院治理。涉案前妻姓夏、54岁,涉刑毁被捕。

  案发现场在元朗公庵路白沙村一间由货柜箱改装成的无门牌村屋,是潘与现任妻子住所。现场消息称,潘是元朗村民,原与夏姓发妻育有多名子女,在朗屏村经营杂货店,兼卖新界菜,生意颇佳。

  至10多年前,潘的小店生意失败结业,顿变穷光蛋,夫妇离婚,子女随母生活。潘搬到白沙村租住货柜村屋,转行当烧焊工人。据邻居称,潘离婚后曾多次拍拖,欲组新家庭,但遭人妒忌,屡次登门吵闹,强行拆散新恋情。

  潘2年前到内地发展新恋情,与黄×花结为夫妇。2个月前,黄某来香港会夫,前妻又闻风而至吵闹。本月初,前妻涉持棍追打黄某,惊动警方排解。

  消息称,25日下午1时许,夏某涉用胶瓶自制多个“水弹”,骑单车到潘的爱巢外投掷,单位一个纱窗遭洞穿。黄某出屋查看,也被对方淋水,她受惊呼救,在附近开工的潘闻声赶返喝止,夏某激动大叫:“我不要的东西,都不准别人捡!”

  潘忍无可忍返家取出菜刀挥舞驱赶,夏某报警声称被人追砍,警方赶到调查后,拘捕潘和夏某,检走菜刀和水瓶化验。潘叹称“一生最错就是娶她作老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