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与丈夫打电话争吵 情绪激动跑上天台要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孕妇与丈夫打电话争吵 情绪激动跑上天台要跳楼
2009年12月24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怀有7个月身孕的持双程证妇人,23日疑与丈夫在电话中争吵,情绪激动下动跑上红磡信用街寓所天台企图跳楼,婆婆大惊尾随劝喻,大厦保安闻讯报警求助,救护员赶至经游说,终劝服妇人返回安全地方,婆婆则受惊不适,与孕妇同送院检验。

  女事主姓谷,23岁,怀有7个月身孕,因情绪不稳,由救护车送院检验,另其婆婆也受惊不适,谷某约1岁大的儿子因恐无人照顾,也随母亲送院。

  现场消息指出,谷某为内地人,早年嫁给一名香港人为妻,生下现年1岁余儿子,其后谷某又再度怀孕,不时持双程证来香港团聚,一家同住信用街6号某室。

  23日中午约12时半,当时单位只得谷某、婆婆及幼子3人,其间疑谷某与丈夫在电话倾谈时因感情问题争吵,谷某在挂线后即激动夺门跑出寓所,沿楼梯直奔天台,婆婆见状大惊尾随追截,只见谷某跑进天台近栏杆边危站似欲寻死,婆婆气急败坏在旁不断好言相劝,但谷某没有理睬,其间惊动大厦女保安员报警。

  警员及消防员赶至戒备,并尝试游说谷某打消死念,扰攘近半小时后谷某终被劝服打消死念。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