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节日性行为半数"不设防" 团体当街派安全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女性节日性行为半数"不设防" 团体当街派安全套
2009年12月25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有人戏称“平安夜、失身夜”,香港有组织早前进行调查,显示97%有性经验女性,都曾在圣诞节或其他假期期间与人发生性行为,且有半数女性在被游说后,不拒绝没有做足安全措施的性行为。组织24日在旺角街头向女路人派发安全套,宣扬安全性行为意识。

  新界青联智库早前进行问卷调查,访问512名女性,近半为17至21岁女士。结果显示,有70%受访者有性经验,绝大多数曾于圣诞节或其他假期,与异性发生过性行为。

  调查显示,63%女性不会主动采取安全性行为措施,认为应由男性负责,又或认为采取措施将“没有感觉、有距离感”。50%女性会为维系感情在节假日与男伴发生性行为,有近20%受到节日浪漫气氛影响。

  在采取安全措施方面,70%受访者选择由男方戴安全套去避孕,近10%选择口服避孕丸,有近15%女性选择体外射精,6%女性完全不采取避孕方法。半数人在被游说后,不拒绝没有做足安全措施的性行为,坚决拒绝的则只有16%。

  有智库成员城:“曾有案例认为不与情人发生性行为,对方会不要自己,甚至以为可以用‘性’来绑住男友。”智库召集人李世荣表示,调查反映女性自我保护意识不足,致每年都有不少年轻女性意外怀孕。

  智库24日在旺角行人专用区,向女路人免费派发安全套,又给女性十项建议,如切勿滥交、主动预备安全套、学会表达自己意见和感受、勿让浪漫气氛影响判断力等。智库建议特区政府要作持续宣传和教育,宜在通识科加入更多性教育知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