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撞死人司机被网民狠批:如同故意杀人应严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醉驾撞死人司机被网民狠批:如同故意杀人应严惩
2009年12月25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怀疑醉酒驾驶撞死诸志成老师的私家车司机,24日成为多个网络讨论区的焦点,被大批网民狠批。

  有曾经被诸老师教过的学生也留言炮轰说:“这种人真人渣,饮醉不好开车啦,人家仔小老婆年轻,累人一家人没有开心过圣诞,要承受丧亲之痛,这种人留在社会上真是耻辱!诸sir上堂真是教得很好,这样就没有一个好老师……唉!”

  网民又重点讨论醉酒驾驶判刑是否仍太轻,指香港应该仿效内地加倍罚则。也有人指出,由于醉驾没有主动杀人意图,所以不能判谋杀。但网民Pat_Rice反驳说:“明知饮酒开车有机会撞车杀人都要继续?我看不到他同有意杀人有什么分别!””“出晒名好人”则说:“判他坐个十年廿年啦!”

  网民“福尔摩斯”认为,以后乘客也有责任拒绝乘坐醉驾车:“之前已经有好多警告不要醉驾!女乘客为什么不阻止他醉驾呢?她没可能不知他饮酒啊!”居住在事发现场附近的“霉气女”自言蒙上心理阴影:“我成日都跑步,这样叫我如何安心跑啊?”

  不少网友都呼吁警方加强巡查:“铁马晚间多去酒吧区巡逻啦!河内道、棉登径一带酒吧区常碰上醉驾司机!迟早又出事!”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