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天台牵绳爬进前男友9楼家中 持刀逼其复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女子天台牵绳爬进前男友9楼家中 持刀逼其复合
2009年12月25日 1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年轻女子为了与前度男朋友复合,不惜到前男友居住的工厂大厦天台游绳至9楼进入单位,并用一把削肉刀指吓前男友要求复合。女子24日被控以一项严重入屋犯法罪,暂毋须答辩,还押惩教署看管,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22日待取法律意见再讯。

  25岁的被告陈秀霞,中等身材,头扎马尾,报称为厨房导师。控罪指她在12月23日,在长沙湾光昌街鸿昌工厂大厦9楼D室,作为侵入者进入名为鸿昌工厂大厦的建筑物的一部分后,意图使陈达夫的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并于进入该处时携带攻击性武器,即一把削肉刀。

  控方透露,被告与事主为前度男女朋友,案发当日为早上7时许,被告头戴假发及穿上手套,到该工厂大厦的天台用绳爬下至9楼,并利用一把螺丝刀将事主单位的窗户打开。当时事主正起床,被告入内用一把削肉刀指着事主颈部,扬言“若不复合便自杀”。二人纠缠间,邻房的事主胞姐及其男友梦中惊醒,合力把被告制服及报警。

  控方提及被告患有精神病,曾到九龙医院接受治疗,并在今年1月与前度丈夫发生争执,被判罚守行为1年。辩方律师为被告申请保释外出,指她育有一名6岁儿子,有暴力倾向,现在煤气中心任教。裁判官直指案件较为特殊,拒绝被告担保的申请,并催促控方尽快处理案件。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