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突捂住女子嘴欲非礼 案件严重或囚终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醉酒男子突捂住女子嘴欲非礼 案件严重或囚终身
2009年12月25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男子称深宵饮酒后看到街上一女子,突然很想摸她,遂从后掩其口面企图非礼,幸得路人阻止,女子没有受伤。男子24日被控一项企图使人窒息罪名,控方指罪名严重,最高刑罚可判终身监禁,案件押后处理,其间被告还押监房看管。

  33岁被告洪启霖,被控于今年12月21日于观塘晓明街游乐场一条通往篮球场的楼梯,意图干犯非礼而企图使女事主窒息。身材略矮、戴眼镜的被告面无表情表示明白控罪,毋须答辩,押后案件待索取法律意见。

  控方在庭外指出,被告当晚从后用手掩住20多岁女事主的口鼻令她感到窒息,幸得路人及时制止,后来被告向警方承认,因为当时有冲动想非礼女事主而犯案。辩方虽提出保释申请,但裁判官拒绝,指案件严重,不会在裁判法院审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