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少光指查掷腐蚀液案有难度 凶徒存心挑衅警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李少光指查掷腐蚀液案有难度 凶徒存心挑衅警方
2010年01月13日 1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保安局长李少光表示,警方已悬红追捕涉及各区掷腐蚀性液体的疑犯,但破案有一定难度。

  李少光在立法会上表示,首宗掷腐蚀性液体在旺角发生后,警方已加派人手及警车巡逻附近地区,更在事发一周年时在旺角驻重兵,但同日铜锣湾却出现另一宗掷腐蚀性液体,显示犯案者有心与警方斗智,若两宗案件都是同一人所为,这名疑犯好聪明。

  李少光指调查案件有难度,因为凶徒与受害人并无关联。有人建议在高危的闹市地区架起天幕,李少光认为必须仔细研究,包括会否影响楼字结构或消防安全。至于有没有需要在区内进行预防演习,他表示要跟地区人士商讨。

  李少光呼吁,市民若对掷腐蚀性液体案件有任何资料,应尽快同警方联络,而旧楼业主也应尽快成立业主立案法团或居民组织,加强大厦的管理及保安,部份区议会已计划拨款,资助旧楼加装天台铁闸,希望有助减少同类案件发生。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