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男子酒吧抽烟被票控 借醉打伤控烟办职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金毛男子酒吧抽烟被票控 借醉打伤控烟办职员
2010年01月25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金毛男子24日凌晨在上水一间酒吧内又烟又酒,两名控烟办职员发现作票控后离开,男子疑半醉下不甘被控,尾随走上控烟办客货车,双方发生纠缠,两职员被人打伤,惊动警员到场将也报称受伤的男子拘捕,三人一并送院,但男子在医院内仍多番手舞足蹈吵闹,需警员多番警告。

  涉案男子姓刘、40岁,身材健硕,蓄染金长发,涉袭击公职人员及醉酒行为不检罪被捕。遇袭两名控烟办职员均约40余岁,三人送院治疗后均无大碍。

  事发24日凌晨1时许,控烟办接获报告,指上水新发街一间酒吧内有人违法吸烟,两名控烟办职员到场,发现该刘姓男子正吞云吐雾,涉违反室内吸烟条例,遂向其发出定额罚款通知书。期间男子疑受酒精影响,情绪激动与两职员争执,待票控后两职员离开折返客货车时,男子突追出跳上车,发恶向职员推撞。

  多名警员接报赶至,拘捕涉袭击公职人员的男子,疑人与两职员俱报称受伤,齐被送院。在急症室候诊期间,男子仍情绪不稳,不时向警员打躬作揖,又站起身高举双手叫嚷,警员多番喝令无果,再控以醉酒行为不检,其后男子由赶至妻子陪同带署调查。

  据控烟办公室发言人称,自去年9月1日定额罚款实施至本月18日,控烟办共发出1790张定额罚款通知书。根据条例,执法人员有权向违法者发出1500元的定额罚款通知书。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