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月台玻璃幕门突然爆破 原因仍在调查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铁月台玻璃幕门突然爆破 原因仍在调查中(图)
2010年01月28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铁筲箕湾站月台27日傍晚6时许发生爆幕门玻璃事故,往柴湾方向月台其中一幅连接幕门的2米×2米强化玻璃突然爆破,玻璃碎如雨撒下。

  在月台候车乘客睹状大惊,纷纷走避,尤幸事发在接近尾站,乘客稀疏,无人受伤。

  港铁发言人表示,事发后,当值职员已用木板封闭该损毁幕墙,待工程人员收车后维修,列车服务没有受影响,爆玻璃原因仍在调查中。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