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贪恋女邻居美色 七度潜入其家中偷内衣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男子疑贪恋女邻居美色 七度潜入其家中偷内衣裤
2010年02月09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邻居偷去内衣裤的女户主(左)与揭破事件的丈夫(右)同称,从不觉居于隔邻被告有任何异样。(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住在公屋的已婚中年运输工人,疑贪恋隔邻有夫之妇的美色,涉7次以自己住所的木门锁匙,打开邻居单位大门,偷去女户主内衣自渎,最终一次入屋时“巧遇”男户主被揭破。

  运输工8日受审,事件揭发部分公屋单位门匙竟可“共用”,令住户大为忧虑。房屋署则表示,早已做了工夫减少锁胆重复的机会。

  被告张锦明(57岁)8日在区域法院否认7项入屋犯法罪,辩方透露将传召专家证人,以证明被告的智商无法理解擅闯他人单位属违法。控罪指他在2009年3月中旬至4月6日,7次闯入葵涌大窝口村某单位盗窃。

  育有一子的男户主杨仲秋供称,2002年迁入该处后认识被告,平日会点头问好。任职货车司机的他,平日早出晚归,但去年4月6日事发当日刚巧当午更。当日早上8时30分,正在房内熟睡的他突闻敲门声,遂起床透过木门防盗眼望出屋外,但看不见有人,正打算继续睡觉,但此时又传来足以令住所外墙震动的拍门声,杨遂留守客厅观察,后来赫然发现敲门者竟是住在隔邻的被告,起疑下报警。

  其后,门外不断传来被告干扰木门门锁的声音,5分钟后,被告成功打开木门,刚踏进屋内即听到躲在木门后的杨叫他“张先生”,被告大惊下夺门逃去,杨赤脚追出,两人由20楼跑至6楼电梯大堂期间,杨表示“张先生不要走啦,有事慢慢谈”、“反正大家都认识,不要走啦”,但被告奔跑逃走,直至筋疲力竭,两人改乘电梯往地下大堂,接报到场的警员把被告拘捕,调查发现大门没有被撬痕迹。

  开案陈词透露,被告在警诫下承认以自己的木门锁匙打开邻居单位的大门,并向警员示范,又坦承每次喝酒后会想起隔邻杨太太的美好身段,共闯入杨宅7次,其中5次偷了杨太的5个胸围和3条内裤,再嗅着偷来的内衣裤自渎。男户主接受辩方盘问时,否认与妻儿和胞妹同住的被告经常“傻更更”和举止失常,反称被告热爱赌马,两人曾交换心得。

  事发前数月与被告妻子曾在同一间酒楼工作的女户主倪徐华(43岁)供称,去年3月中开始发现家中内衣裤愈来愈少,起初不以为意,以为晾晒衣服时被吹走,其后才发现有一个胸围失窃。她回应辩方盘问时指会与被告打招呼,从不觉异样,“从来不觉得邻居会做这样的事情”。审讯9日续。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