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家好友料陈振聪定会上诉 希望官司能尽快解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龚家好友料陈振聪定会上诉 希望官司能尽快解决
2010年02月09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龚仁心在已故胞姐华懋集团前主席龚如心的遗产案,获判胜数后,8日晚联同龚因心及龚中心一同出席华懋旗下的安宁集团于荃湾显达乡村俱乐部举行聚餐,与龚家关系友好的赵世曾,偕同子女赵式芝及赵式浩,乘坐开篷劳斯莱斯到场,他坦言,希望事件尽快解决。

  8日晚7时左右,龚因心及龚中心乘坐七人车率先抵达俱乐部,不久赵世曾与子女式芝和式浩同乘开篷车到场,他特别下来接受记者访问,他表示:“今年新年愿望是事件(龚家遗产案)能尽快解决,现在也已完成90%。(你觉得陈振聪会否上诉呢?)都会的,(你估他可有足够资金应付官司?)不知道。”

  记者追问赵世曾是否与龚仁心等人吃团年饭?他称,这晚只是出席安宁集团聚餐而已。赵世曾8日晚除乘坐开篷劳斯莱斯到场。龚仁心则接近8时,与一名女子及孩子到达,他的座驾直接驶入俱乐部,面对大批传媒追访,他向记者挥手以示谢意。2分钟后,一辆疑似载有华懋高层吴崇武的车辆也驶入俱乐部,还有多辆大型巴士接载员到场。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