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被青年误踩脚大打出手 挥刀割其喉险酿命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老翁被青年误踩脚大打出手 挥刀割其喉险酿命案
2010年03月17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老翁16日晨途经上水龙运街时被青年误踩脚踭,上前理论后大打出手,其间不敌左眼中拳受伤,竟取折刀向对方割颈报复,青年险被割破喉咙闹出命案,警员接报到场将两人拘捕。

  被捕者陈×浩(29岁),颈部受伤需留医,情况稳定;另一老翁朱×兴(67岁),敷药后出院,分别涉嫌袭击和伤人罪。

  现场为上水龙运街一间连锁快餐店对面行人路,16日上午10时33分,一名老翁因感到脚踭被人踩中痛楚,转身见一名男子站在身后,即用粗言秽语大骂,该男子不甘被人辱骂反驳,双方爆发激烈争执,继而大打出手,老翁体衰力弱不敌,被挥拳殴伤左眼。

  男子逞恶后离开,但走到100米外北区小区中心对面,老翁竟持折刀尾随追至,并挥刀进袭割颈,男子闪避不及颈部中刀血流如注,喉咙险被割破,路人见酿成血案报警。警员接报到场调查后,当场将两人拘捕,并由救护车送医院治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