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匪爬墙爆窃大厦单位 踩烂水管摔下楼性命垂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窃匪爬墙爆窃大厦单位 踩烂水管摔下楼性命垂危
2010年03月17日 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独行窃匪16日凌晨在旺角黑布街爬墙企图进屋犯案,但手脚笨拙踩烂水管飞堕后巷,头部及手脚重伤无法动弹,有市民发觉以为跳楼自杀报警求助,窃匪送院后性命垂危。

  警方检获螺丝批及劳工手套,疑是爆窃工具,以企图爆窃罪将伤者拘捕,初步相信案中没有单位失窃。

  堕楼男子林×发(37岁),头部撞伤流血及双脚骨折,在救援人员到场时仍然清醒。警员在现场检获一把约10吋长螺丝批,以及一对劳工手套。现场在黑布街艺兴大厦的后巷,险被飞天贼爬墙爆窃的大厦,则在白布街,探员经过上楼调查,证实有一个单位的窗户,留下被贼人撬过的痕迹,户主幸无财物损失。

  16日凌晨4时51分,一名男子由该处大厦高处堕下,跌落后巷发出撞击巨响,头部及脚部受伤倒卧地上痛苦呻吟,现场地下遗下大摊血渍。街坊听到巨响查看,以为跳楼寻死慌忙报警。救护员赶到替伤者包扎后,由救护车送往广华医院救治。

  警员在伤者倒卧位置,检获螺丝批及劳工手套,加上一楼外墙有喉管损毁似被踩烂,立即大起疑心,估计案件事有蹊跷,封锁现场搜证。

  警方发现有单位窗户曾被撬过,幸好屋内没有损失,怀疑窃贼爬上大厦外墙企图进屋时失手堕下;伤者在送院时仍清醒,其后承认在大厦外墙堕楼。警方调查后以涉嫌企图爆窃罪将伤者拘捕,他由于重伤,情况危殆,暂时仍在医院留医。

  案件现由旺角警区重案组跟进调查。在16日上午,后巷现场已解封,另外损毁喉管也已安排修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