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16岁少年码头饮酒萌死念跳海 早前曾涉索K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16岁少年码头饮酒萌死念跳海 早前曾涉索K被捕
2010年04月12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早前曾涉索K被捕正保释候查的16岁纹身少年,疑再受情困,11日凌晨相约数友人在九龙城码头海边饮酒图解愁,却反而情绪失控萌死念,跃下海中寻死,幸友人及时报警,消防员与水警迅速赶到将其救起,送院治理时少年仍大叫“我很不开心”。

  跳海图自杀获救少年姓陈,经送医院救治后情况稳定。据悉,陈早前因涉嫌吸索“K仔”毒品而被警方拘捕调查,目前正保释候查。近日再受感情问题困扰,终日闷闷不乐。

  前晚深夜,陈为琐碎事与兄长口角,一怒之下离开寓所,约同数名好友到九龙码头海边饮酒浇愁,大吐苦水。

  至昨日凌晨零时47分,左手肩有纹身的陈某称要往厕所,随后冼姓友人突接到他的电话,透露自己不开心要跳海,友人四处找寻无发现,遂报警求助。

  1艘水警轮及1艘消防轮接报迅速到场搜索,未几即发现陈在码头底部一支柱虿旁边海面漂浮,消防员立即跳落海中游近,将其救上水警轮,盖上保温衣再送院。警员向其同行友人了解,相信案件无可疑。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