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再遭感情困扰网聊割脉 台网友越洋报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妇女再遭感情困扰网聊割脉 台网友越洋报警(图)
2010年04月16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吊获救囚犯由直升机送抵湾仔停机坪再转送医院救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一名失婚妇人15日凌晨在屯门寓所内,透过网上聊天室与台湾女网友作视像交谈时,疑为感情问题一时感触,突在计算机镜头前仰药兼割脉,直播双料自杀,女网友见状即以长途电话越洋报警救人,女事主获送院救回一命。

  网上直播自杀女事主姓刘,39岁,据悉为失婚妇人,独居屯门杨小坑村1间以货柜箱改建的临时单位。她送院救治后情况稳定。

  事发昨凌晨4时许,刘女正透过计算机互联网以视像功能与台湾女网友聊天,期间疑因触及感情问题悲从中来,突在镜头前吞下4粒安眠药,再以水果刀割脉双料自杀。

  女网友见状大惊,马上以长途电话致电香港报警。警方接报与救护员入村找寻,在货柜单位内发现女事主,将其送往屯门医院抢救。

  据悉,刘女10多年前与现年51岁的香港姓许丈夫结婚,育有一名10岁大儿子。她多年前持单程证来港团聚,一家三口住屯门山景邨,在邨内一间酒楼任职楼面,惟3年前刘与丈夫感情破裂离异。

  半年前刘女以月租千余元,在山景邨附近杨小坑村,独自租住一个以7米长货柜箱改建而成的“货柜屋”单位。单位内设备简陋,旁边设有厨厕。街坊指,刘的儿子不时到来探望母亲,惟她月前失业,经常赋闲在家上网。

  据悉刘女近日再遇上感情问题,以致情绪大受困扰,终日郁郁寡欢。

  当时,警员赫见刘女倒在床上,神志不清、左手腕流血,身旁遗有药袋及染血水果刀。救护员替她急救后送院,经救治后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

  刘女前夫接获警方通知赶至医院探望她,并向警方提及,前妻近日受感情烦恼困扰。警员在事主住所计算机内发现有事主表示不开心想寻死内容,列作企图自杀处理。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