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队一哥回应提早退休之说 否认求诊精神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警队一哥回应提早退休之说 否认求诊精神科
2010年04月21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队“一哥”邓竟成“提早退休”及“看心理医生”,近日成为城中热话。邓竟成20日首次开腔回应,坚称从来没有向精神科医生求诊,又强调退休属正常安排,自己身体很健康,事件不涉及提早退休。

  警务处长邓竟成昨日出席公开活动后回应记者提问,他表示明年5月已届57岁,会按正常程序申请退休,但强调退休属于正常安排,并非提早。至于是否已申请退休前休假、提前离开警队,邓则没有正面回应。

  邓竟成称,明白社会关注其退休的正确时间及交接安排,但有关事宜将于适当时候公布,他又补充,警队对接班有良好安排,不会影响对市民的服务。

  邓竟成强调从来没有向精神科医生求诊,身体健康亦没问题,可应付日常工作和运动。

  早前有周刊报道,指邓竟成因为压力大需求助心理医生,更被人目睹进出诊所。警察公共关系科早前已澄清,表示邓竟成从来没有向任何心理医生求助,但“一哥”一直未有亲自回应,至昨日才首次开腔否认。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