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间“问题”药厂全面回收药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一间“问题”药厂全面回收药物
2010年05月11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卫生署发言人10日表示,该署已就嘉琳制药厂有限公司因其药物出现品质问题而需要从市面回收所有药物一事,与药厂举行进一步会谈,嘉琳制药厂会在稍后公布回收计划。

  发言人说,嘉琳制药厂必须进行内部调查,找出生产过程中导致不良品质的不足之处,制订改善措施,直至卫生署满意,才可恢复生产。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10日出席一个公开活动时表示,药厂要提供有关程序和文件,待卫生署巡查,符合条件才可再生产。

  卫生署5月7日指令嘉琳制药厂从市面回收其所有药物产品,因其药物产品经化验后再次出现品质问题。药厂共有434款产品在香港注册。

  药厂自4月20日首度回收有问题药物后,已停止有问题药物出厂,以配合卫生署调查。在调查期间,约有90款产品样本送往化验。药厂在4月20日及26日已先后回收9款未能通过药物分解测试的药物;5月7日再有4款药物被发现成分少于其注册份量。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