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法会补选16日投票 24名候选人角逐5个议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立法会补选16日投票 24名候选人角逐5个议席
2010年05月14日 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立法会补选16日投票,共有24名候选人竞逐5个议席,5个地方选区共有337万多名选民。

  投票日当天全港将设立543个投票站,包括516个一般投票站,4个设于警署内的专用投票站,及23个设于惩教院所内的专用投票站。投票站投票时间为上午7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设于惩教院所内的专用投票站投票时间则为上午9时至下午4时。

  选举事务处提醒选民,须带备身份证到投票通知卡指定的投票站投票。选举事务处表示,投票结束后,大部分投票站会转成点票站,即场点算选票。在点票结束后,各选举主任会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宣布选举结果。

  香港两个政党的5名立法会议员于1月宣布辞职,香港特区政府按法例展开立法会补选安排。五个选区中,竞争最为激烈的是九龙西选区,共8人竞争一个席位;九龙东选区,有2人竞逐;新界西选区共有5人参选;新界东选区有4人角逐;港岛区有5人竞选。

  另外,选举事务处宣布,香港岛候选人选举开支上限为210万港元;九龙西、九龙东选区上限为157.5万港元;新界西、新界东选区上限为262.5万港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