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发明智能看球包厢 梳妆镜变电视地板成茶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人发明智能看球包厢 梳妆镜变电视地板成茶几
2010年06月11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易希身旁的梳妆镜,可变身成电视屏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世界杯来临,“星之子”陈易希其家居发明放在商场变身“看球包厢”,将镜变成电视、地板升高成布满零食的茶几,让在包厢看球的情侣犹如置身家中一样。

  陈易希昨出席apm商场世界杯活动,向传媒展示新发明。甫走入情侣包厢,陈易希在储物柜前做S手势,柜的圆形按纽随着他的动作闪动绿灯并继而打开;坐上梳化,眼前好端端的一块梳妆镜,突变成一部电视机,身前的地板亦缓缓升起,茶几下藏着花生等零食。

  陈易希说,希望智能家居系统能套用在市民家里,多利用窄小空间。

  市民在apm购物满500元或捐款100元,便有机会享用情侣包厢睇波;另外,消费满3000元的市民,可获酒店式服务,如享用米芝莲星级中西餐,甚至是在特定地方洗澡,并有专人提供衣服洗熨,商场又会提供睡袋及地方予市民“过夜”,市民通宵看球后,更有专车把其送返家中或公司。

  apm预计,世杯月的商场人流及生意会上升一至两成。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